浙江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金万里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实施国家中医药法,本年度浙江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于1021-23日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顺利实施。全省共有497名考生参加了考核,本次参加考核的对象为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或者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期间,省卫健委副主任曹启峰、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阮叶萍、省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濮建芳、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谢国建、副局长施翔、调研员吴建锡等领导对考核考务、考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巡视和指导。





 本次考核共设置了20个考室,在145位考官和5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三天,考核工作按计划顺利完成。

这是我省自国家中医药法颁布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二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浙江中医药大学为本次考核提供了完善的疫情防控保障和考务工作支持,考核工作安全有序。目前,相比于国内其他省份,我省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的考核工作启动较早、整体水平较高,考试流程设计科学、考务执行严格、考试结果公正无异议,本次考核期间,吉林省和辽宁省中医药管理局分别组织了一支工作队伍前来调研学习。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5楼1516办公室(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