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介绍

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介绍

为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提高我省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整体素质,逐步建立适应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的中医药继续教育体系,浙江省卫生厅于1997年4月发文(浙卫[1997]126号)成立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中心现挂靠浙江中医药大学。

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以提高全省各级中医药人员整体素质为目的,其任务是:调查掌握全省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资源状况,为中医行政管理部门的决策提供依据;拟定和选择有关中医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方案、教学计划、大纲、考核考试方法以及使用教材;对各级中医药人员进行必要的知识培训和更新;开展中医药继续教育科研工作,收集继续教育有关信息并开展学术交流。

中心电话:057186633029(传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5楼1516办公室(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