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完成2019年中医类别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6月15日, 浙江中医药大学按照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顺利完成了实践技能考试工作。本次考试考生包括中医执业医师,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师承和确有专长执业医师,师承和确有专长执业助理医师6个类别。应考355人,缺考21人。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李娟娟主任、浙江省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总考官马睿杰主任以及浙江大学医学院考点耿晓北老师等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医师行业准入考试。浙江中医药大学作为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对此高度重视,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召集相关单位多次召开考场建设、考试筹备、考务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协调会,对各环节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剖析,对考场环境和考试用具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对考生身份首次启用人脸识别,严格进行了考务人员培训和考官工作培训,明确考试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程序,强化考试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了考务工作的顺利实施,考试过程中未发生任何作弊等违规违纪事件。

[1] [2] 下一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5楼1516办公室(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