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医药大学顺利获批国家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2-01 点击数:

  1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发布[2019]1号文,公布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结果。浙江中医药大学顺利通过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
   学校2016年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相关评审,近三年来一直承担相关考试组织工作。本次复评期间,学校对考试基地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在省医考办和省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下,认真做好考试基地建设和迎评筹备工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基地软件和硬件建设,为医师资格考试营造良好的环境2018年12月22日,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中心专家组正式到学校开展评估工作,学校的基地建设和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5楼1516办公室(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