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中医药 传承与创新“十百千”人才工程(杏林工程)2019年省级名中医传承人项目指导老师 和继承人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各市卫生健康委,省级中医医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及中央文件“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精神,根据《浙江省中医药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十百千”人才工程(杏林工程)》,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省级名中医传承人项目(以下简称省级师承项目),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逐级审核等程序,现将省级师承项目指导老师和继承人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卫生健康委和省级中医医院要认真做好省级师承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组织指导老师、继承人及其所在单位认真学习《2019年省级名中医传承人项目实施方案》(浙中医药〔2019〕13号)。

二、带教单位要做好本单位继承工作的组织实施,加强继承人平时学习、跟师学习和独立临床(实践)情况的日常管理。

三、指导老师和继承人签订《2019年省级名中医传承人项目教学协议书》(附件2)一式二份,由带教单位汇总后于2020年2月7日前报送我局。

四、相关表格可从浙江中医药网(www.zjtcm.gov.cn)下载。

联系人:省中医药管理局 吴嘉嘉

联系电话:0571-87058005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8号

邮编:310025


附件:1. 2019年省级名中医传承人项目指导老师和继承人名单

2.2019年省级名中医传承人项目教学协议书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9年12月27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5楼1516办公室(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