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2011年度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社区实践考核及结业考试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1-25 点击数:


 

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通知)

关于浙江省2011年度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

社区实践考核及结业考试通知

各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基地:

根据《浙江省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实施方案》规定,对完成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培训的学员进行社区实践考核和结业考试。现将社区实践考核和结业考试的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 参加对象

2011年度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理论培训和实践技能

培训合格人员。已获得西医全科医师岗位培训证书或已获得西医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人员免社区实践考核和结业考试。

二、 关于社区实践考核

按照《浙江省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社区实践考核手册》(附件1在jjzx.zjtcm.net“下载专区”下载)参加社区实践,由各项目带教老师进行项目考核,完成所有规定实践项目后,由所在实践单位综合考核结果。填写完的实践手册在参加结业考考核时交到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自行双面打印后填写)

三、 关于结业考试

考试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市滨文路548号浙江中医药大学内)

考试时间:2013222日日(周五)上午930-1130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3218-2月21

准考证打印网址:jjzx.zjtcm.net

考试内容参照《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大纲》理论部分培训内容

考试形式:考试形式为单项选择题,填涂卡形式。请携带2B铅笔、橡皮及必要文具。

 

 浙江省中医药继续教育中心

  O一三年一月十五日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南校区博爱楼15楼1516办公室(310053)

Copyright®1959-2006 Zhejiang Chinese Medical University

浙ICP备05040830号